close

從搬新家以來一直都使用熱水瓶
而水源都使用RO機
三不五時就得補充熱水瓶的水
最討厭的是當你急著要喝水時
卻發現熱水瓶沒水了
而要喝溫水時,也要等待熱水冷卻
加上小小修出生後要喝奶,水的需求量大增
提水、裝水的動作開始嫌麻煩了想說不知有沒有可以連接RO機自動補水的飲水機
爬了一些文章,找到幾款飲水機
但多數飲水機熱水膽是不銹鋼,而溫水膽是塑膠的
所以流出來的溫水多會有塑膠味
(老爸有買到過熱、溫水膽都是不銹鋼的)
可惜這幾款的飲水機外溫水膽都是塑膠的
這時就想到不知有沒有像公共場所那種常見的白鐵直立式開飲機
然後是縮小版的可以放家裡
於是乎再上網爬文,真的被我找到了.........
有好幾種款式,真正到店家去看了以後,才發現還另有玄機
在溫水部分有二種型式(沒拆開看還真看不出來):
一種是,過濾後之淨水跟熱水混合成溫水,再由溫水出水口流出
另一種是溫水經過超高溫煮沸再冷卻,由溫水出水口流出
第一種型式溫水並未完全煮沸
雖說RO機出來的水是很乾淨,可以生飲
但沒經過煮沸,心底還是覺得怪怪的..........
好不容易才找到這台
採用冷熱交換式熱桶,超高溫煮沸再冷卻出水,如下圖:
DSCN0819.JPG
( 翻拍自廠商DM ) 

它的管線連接方式
DSCN0820.JPG 
( 翻拍自廠商DM ) 


廠商離家很近,4月12日直接去店面看
服務小姐介紹的蠻仔細的
於是就付了2張小朋友當定金(被老婆罵付太多了...........)
約定4月15日晚上8點半送到(因為白天上班,且要自己裝機)
隔天客服小姐打電話來說,目前剛好沒貨,要16日直接從工廠出貨
因此,改成16日一樣晚上8點半送到
當時還在想說賣的真好,產品應該不錯,沒想到是惡夢的開始...............
16日排除其他事情在家等貨~~~~~等~等~等~等~
奇怪快9點半了怎麼還沒來
撥了客服電話,還說要查一下...........最後說沒有紀錄今晚要送 @@
那我的東西去哪了????又說工程師已經下班了要隔天才能送
哇咧!這是什麼跟什麼呀!?已經有點後悔了
隔天(17日  星期六)一早工程師就把貨送來了(還在睡覺呢!也沒先來個電話)
因為要自己安裝,東西丟著掉頭就走人.......................晚點再來開箱............


送來時的外觀
0990417_002.jpg

主體外觀
怪了!外表空蕩蕩的,貼紙竟然是要我們自己DIY(有附一張貼紙)
那我就不貼,自己做一張漂亮的來貼
0990417_003.jpg

主體背面
藍色水管是進水管,接到RO機或濾水器
咦!右上角黃色標籤是啥?近一點看~~~
0990417_004.jpg

啊!!竟然是『非賣品、展示用』的
這家廠商還真大膽,這個也拿出來賣
想偷賣也撕掉吧!!
0990417_005.jpg

機體內部的樣子
不必怎麼看了
0990417_007.jpg

馬上打電話去反映,下午工程師迅速來把機器載回去
(大概發現凸搥了)
隔天馬上去店家找他們,經過這些事件
當然是不想要了,把我的訂金還我吧!

客服講了一堆理由,說什麼他們生產線出來的每台都會貼
還說要讓我直接去生產線看..........
又搬出經濟部標檢局的什麼規定,所以要貼非賣品
以免被不肖商家拿去賣(奇怪你們不是拿出賣了)
我當然聽不下,只要我的小朋友們趕快回家
折騰了20分鐘,小朋友終於回家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cslin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